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叛(九)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九)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背叛(九) 標籤:背叛作文

のて摘下了帽子,同學們看了看他,心裡不禁發出一陣嘆息。のて他的臉上最有特點的算是他的眼睛吧!那雙眼睛里蘊涵著好多的東西,有恐懼,有沉默,不過更多的是一種讓人無可奈何的冷漠..“好恐怖啊!”“就是,嚇死人了!”同學們說著話。夏茫對他不知道為什麼有了點親近,伸出手,想與他握握手。のて似乎猶豫了一下,但是最終還是把手伸了出去,夏茫與他握手的時候無意間突然發現,在他的手腕上根本感受不到他的脈搏,感受到的是一股寒氣,一股咄咄逼人的寒氣。のて似乎感覺到了什麼,猛然間把手抽了回去,夏茫卻想問個究竟,他實在不解,一個人從手腕上也許可以感覺不到他的脈搏,但是絕對不會感覺到一股寒氣的存在!可這件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卻發生在のて的身上,這是為什麼?  

  のて在夏茫想說出他那個問題之前,似乎看透了他的心思,轉移了一下話題:“我可以直言不諱的說,ナャ她現在已經不在我這裡了,我已經把她交給了組織里另外的一個人,代號我暫時還沒有想好,如果你們想找到ナャ的話,你可以到那個人的家裡去找,地址我無可奉告,但是真實姓名我可以告訴你們,她的名字叫——何純琪。此外,我就不能告訴你們什麼話了,你們現在可以對我做任何的事情,但是不要再問我關於ナャ的事情。”話音剛落,他又把那頂帽子戴上了。“你知不知道你這樣對待你們組織里的那個何純琪很不公平?”“她會明白她該怎麼做。”のて回答的話語很簡單,沒有作過多的解釋。“你走吧,我們不會去找莫晴的。”夏茫突然冒出了這樣一句不着邊際的話,把同學們都嚇了一跳。のて驚訝的用那雙裡面有無限語言的眼睛看了看夏茫,他發現夏茫的臉上的表情有些恍惚,似乎不是一個正常的人,可是他一時又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我們即使去找了莫晴也已經沒有用了,你想想,你已經用新發明的一種麻醉藥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打在了她的身上,她的腦子中就不再存有善良,有的只是邪惡。而且你在留下的紙條上已經告訴了我們放棄,我們現在要她又有什麼用處呢?”“你倒是很明白啊,可惜啊,事情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你們已經沒有辦法了,不是嗎?”のて又恢復了原來的那種讓人憎恨的樣子,至少同學們都是這麼認為。夏茫這個時候突然想到了一個人——葉竹英,她去哪了?剛才她還在這的啊!這段時間她怎麼就消失了呢?正當夏茫想這個問題的時候,のて不安的向窗外看了一眼。

  他在看什麼?

您正在瀏覽: 背叛(九)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