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叛(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二)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背叛(二) 標籤:背叛作文

第二天早上,夏茫一起床就先看看天氣如何,窗外,雲霧迷濛。他不禁笑了出來。吃罷早飯,他急匆匆的來到了學校。當他到了教室的時候,葉竹英正在和莫晴說話:“我送你一句詩原句為‘江山如此多嬌,引無數英雄盡折腰。’改編之後是‘莫晴如此多嬌,引無數帥哥盡折腰。’你對於本人的改編有什麼意見?”這幾句話恰好被夏茫聽見了。“哼,她會讓帥哥盡折腰?可能嗎?”“你又不是帥哥,你怎麼知道我會不會讓帥哥盡折腰呢?”莫晴緊緊逼問。夏茫並不回話,而是壞壞的一笑:“今天天氣很不好啊,是個陰天。”莫晴與葉竹英都沒有反應過來,兩個人對視了一眼,莫晴明白了夏茫的用意。“你是不是說我的名字與天氣有關係呢?”“對啊,‘莫晴’,也就是說,不要晴天的意思,不是嗎?嗯?”“你...”“算了,我不和你計較了,我還要背英語短文呢!”夏茫擺出一副得意洋洋的樣子背英語短文去了。“壞了,葉竹英,咱們兩個英語短文不是也沒有背過嗎?”莫晴悄悄的對葉竹英說。“是啊,那麼就快背吧!英語老師很兇的!”...... 

  不一會兒,莫晴就把背英語課文的任務完成了。她發現夏茫還在背個不停,心裡在笑個不停。“哼!你背課文這麼慢啊?怪不得你的名字叫夏茫呢!你還是不要背了吧,反正也是“瞎忙”啊?”“你...你又在報復我啊??算了,我不和你計較了,我還要背你的英語課文呢!”“真是的,沒有想到,你竟然沒有反應!”“呵呵,知道和我作對的結果是什麼了吧?”接下來,兩個人都不說話。上英語課的時候,老師問:“誰把英語短文背過了?”夏茫和莫晴還有葉竹英高高的把手舉了起來。“嗯,很好,還有誰啊?”“全班沒有人回話,也就是說,昨天學的課文4B只有3個同學背過了?”“4B?”葉竹英和莫晴同時說了出來。“是啊,是4B啊!”夏茫笑着看了她們一眼,說了一句話。“天!老師,我們兩個都背成4A了!”“啊?你們兩個背的是4A?那麼,夏茫,你呢?”“老師,我背的是4B。”“嗯,全班只有你一個人背過了,下午的體育課你可以上了,其他的同學,必須背過之後才能上體育課,檢查這個任務嘛...夏茫,就交給你了!好了,現在我們開始上課。”“老師..”莫晴還想說什麼,老師沒有讓她說。 

  一節課,莫晴都沒有什麼心思上。心裡只有無比的氣...... 

  “哼,老師真是的,這明明是想折磨我們!”“喂,老師怎麼會知道你們兩個吵架了?既然不知道,那麼就不算‘明明’兩個字。”旁邊的一個男生說話了。“哼!我沒有招惹你,你管那麼多幹什麼啊?”“我們男生已經把課文背完了,現在,你們女生就等着受折磨吧!”

您正在瀏覽: 背叛(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