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背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背叛 標籤:背叛作文

一年前的我們,曾是多麼要好的朋友,就像長開了的藤蔓,即使分開了,根還是連着。白如紙的心兒,每天都點着微笑,總覺着,用彩筆繪出的,永遠是彩虹。 

  也許我們沾染了太多塵世的塵埃,見慣了太多美麗迷霧后的深淵,心兒好像很久沒有打掃的房間,充斥着令人窒息的灰色空氣。我們,也成了遇見鬼火的天使,光環漸漸脫落,成了所謂的 

  ——“俗人” 

  以忙為借口,我們慢慢疏遠,不再傳遞沒有信封的郵件。再一次的相遇,笑容好像生刻在木板上的面具,只有生硬的表情和容易脫落的顏色。藏着的,是對另一副面具的猜疑,猜疑她是否也在猜疑着自己…… 

  關係真的開始或許已經放鬆,就像丟失了紐帶的車頭和車身,各自奔向不同的方向,背叛了原本的軌道,背叛了原本的諾言。 

  每個人都有了自己的世界,日記本的密碼,對方已不再了解,只能看見封面上似乎詭異的燦爛笑顏。每一次的見面,都給人一種新奇的驚異。從腦海中擠出寥寥幾句對語,看着身旁與他一同駐足的人,也許——那些才是她的朋友。 

  漸漸發現,相互說得最多的只是再見,和一些明知答案的八股文般的問候。偶爾一次得牽手,總顯得那麼彆扭。 

  好孤單,聽着她們談着自己聽不懂的話語,心裡酸酸的,怎麼了,我是在嫉妒嗎? 看着形單影隻的自己,再看看她們。“她們背叛了我!”這麼想着,對嗎? 

  於是,看是學着做一個有心計的女孩,做一個自己小時候恨死了的壞女孩…… 

  鬧幾句,過了,雲淡風輕。他們依舊生活在她們的世界中,我依舊獨行在自己的影子里。好像,從來都不曾發生過什麼。好像,我們從來都不曾相識過。 

  慢慢地,習慣了。看着星星,就像她們,屬於天地,不屬於我。背叛的本質,只是我的自私和無知。總有一天,老巷子里的老樓會漸漸變成被壓在箱底的泛黃的照片,鎖在裡面的諾言,即使用鋼鐵鑄就,這時也已腐朽,氧化成灰,隨風吹走…… 

  我,也是時候,背叛自己的固執了。

您正在瀏覽: 背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