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背叛(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背叛(五)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背叛(五) 標籤:背叛作文

那個被嚇到的女生哆哆嗦嗦的問莫晴:“莫晴,我看到的那個人會不會是給你扔紙條的人啊?”“我想應該是的。”莫晴面無表情的說。大家看見那個人不見了,都安慰了莫晴一番之後又回到坐位上去學習了。時間似乎不想讓莫晴有思考應對辦法的機會似的,過的好快,好快.......放學鈴打了,同學們都為莫晴擔心,因為這所高中的放學時間就是在5點50,從這所學校到附近唯一的海邊去,最多要用10分鐘。而那個組織的人告訴莫晴6點的時候在海邊等她,莫晴有辦法思考的時間只有短短的10分鐘而已,10分鐘之後,剩下的事情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而這時的莫晴,卻是無比的鎮靜從容,因為她知道,這件事情是逃脫不了的。與其逃跑,被のて抓到,還不如自己去面對のて,也許因為這樣,葉竹英會安全一點,因為發生在她的身上的一切事情,真正明白的只有葉竹英一個人。夏茫要陪莫晴一起去,但是,莫晴告訴他:“你不要陪我這個背叛組織的人去受死了,你去了之後,他會誤解的,以為你已經知道了一切事情,接着...”莫晴沒有再說下去。“接着殺人滅口,對嗎?”往日冷漠的夏茫,在這種事情面前顯的冷酷無比。莫晴驚訝的看了他一眼,點了點頭,既而又說:“他們斬草除根的方法慘不忍睹,我不想看到你那個時候的樣子。你還是回家吧,聽天由命,看看我明天是不是能夠活着回到你們的中間,但是這種可能已經近乎於0了。”說完,她朝海邊的方向走去,夏茫看到她走的時候穿的是淡紫色的衣服,像是另外一個世界的天使一樣,有種預感告訴他,這個天使永遠不會回來了.......放學的時候,夏茫告訴同學們,回家之後,這件事情誰都不許和家長說,不許說一句和這件事情有關係的事。同學們知道他是什麼意圖,都輕輕的點了點頭。回到家裡,葉竹英沒有心情寫作業,給夏茫打了個電話。  

  “喂?是夏茫嗎?我是葉竹英。我很擔心莫晴,你現在有時間嗎?”“有啊,你要幹什麼啊?是,是去找她嗎?”夏茫似乎未卜先知似的,“是。”“那麼我勸你還是不要去的好,因為如果你去了,你會死的很慘,知道嗎?”“為了朋友,我們怎麼可以貪生怕死?”“你知道のて的手段有多麼的殘忍嗎?”夏茫的聲音使葉竹英感到不寒而慄。“好了,我知道了,88。”葉竹英打完電話之後,似乎有了一個預感:莫晴不會出事的!  

  但是,他們都沒有想到,在海邊,卻正在上演着一出恐怖的劇情。

您正在瀏覽: 背叛(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背叛(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