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季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冬季

  冬季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她像一個詩人,寒冷是她的尊嚴,向人們展示着她的性格;雪花是她的詩篇,向人們展示着她的美麗;寒風是她的舞蹈,向人們展示着她的舞姿。

  冬季一到,少不了的就是她那可愛又調皮的信使—雪花。雪花一飄,冬就來了。它們形態各異,有五個瓣的,也有六個瓣的,雖然它們形態各異,但是卻一樣美麗,可愛。

  冬季的風是寒冷的,但是她又是動聽的。當冬風吹起時,就像是在聽一場交響樂,又讓人感到動聽又讓人感到莊嚴。

  冬季也有許多的植物,它們挺立在風雪之中,顯得更加秀美。梅花就是其中之一,她那粉紅色的小花開放在雪白的雪海中,顯得十分秀美。松樹,也是冬的代表,它那青翠的枝幹與松針在雪海中也十分顯眼。

  冬季,是孩子們最愛的季節。打雪仗,堆雪人,都是孩子們最愛的遊戲。一下雪,只要有雪,孩子們就會開始玩耍。打雪仗的孩子,會秘密的準備上許多雪球,藏到一個你找不到的地方,“仗”一開始,孩子們就像一個個戰士,手拿雪球,彷彿真的要打仗一樣。“戰場”上時不時傳來“呀!啊!哎呦!哎呀!”等聲音,你一看,哦,原來是“仗”打得十分“激烈”啊!有的雪被打到了衣服裡面,有的雪打到了褲子上,還有的更“嚴重”全身都是雪,衣服都濕了,成了一隻“落湯雞”。而孩子們卻不以為然,相約明天還要再打一場。堆雪人的孩子,就沒有那麼“戰痕累累”了,他們相約好,拿好工具,一起去找雪。他們把雪堆到一邊,有的做身子,有的做頭。忙得不亦樂乎。看着他們揮舞着小鏟子,哼着小曲兒,幹活的樣子活像一個個小藝術家。不一會雪人堆好了,石頭做眼睛,胡蘿蔔做鼻子,樹枝做手臂,再用樹枝畫上嘴巴。一個栩栩如生的雪人就堆好了。看着堆好的雪人孩子們開心的笑了。他們圍着雪人唱歌跳舞,好不快活。

  冬季,是一個美麗的季節,是一個歡樂的季節,只要你仔細的觀察就一定能發現她的美麗!

  我愛冬季!

  六年級:蒲公英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冬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