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冬的早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冬的早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初冬的早晨

有人喜歡春天那生機勃勃的早晨;有人喜歡那盛夏那色彩斑斕的早晨;有人喜歡深秋那和煦輕柔的早晨;可我只喜歡初冬那天高雲淡的早晨。

   初冬的早晨,沒有春、夏的五顏六色,沒有秋的秋高氣爽,可它卻是寧靜的。不信,你瞧!

   清晨,早已被霧包裹了,所有的景物都像披上了神秘的面紗。地上的小草換上了黃色的大衣。葉尖還有幾滴晶瑩的露珠,十分美麗。過了一會兒,太陽出來了,所有景物變得清晰起來。此時,天像一位忙碌的畫家,描繪出一幅又一幅畫卷。花朵、駿馬、綿羊

   、、、、、、

樹葉紛紛落下來,像一隻只黃色蝴蝶在空中飛舞,樹葉落在地上就像鋪上金色的地毯。風一吹,樹葉‘‘沙、沙’’的聲音像一首‘初冬曲’。那像禿髮老人的樹和地上的黃葉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還有那亭亭玉立的松樹,遠遠望去,就像綠色的林海。松的清香,給人一種涼瑩瑩的撫慰。許多人在樹下運動,有的在跳舞;有的在跑步;還有的在騎自行車、、、、、、成了一派人與自然的和諧景象。

  我愛初冬的早晨。

您正在瀏覽: 初冬的早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冬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