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朗朗讀書聲——冬季的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朗朗讀書聲——冬季的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朗朗讀書聲——冬季的樹 標籤:四季的樹作文 書聲作文 朗讀比賽作文 冬季作文

  冬季的早晨,往往是那麼的安靜。我伴隨着朗朗的讀書聲,走進校園。

  剛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座雕像。這個雕像是兩個目光炯炯的少先隊員,注視着前方。再往南走,就可以看見一個大操場。操場四周栽滿了高大挺拔的梧桐樹。晚冬的早晨,火紅的太陽透過樹枝,送來一絲絲的溫暖。雖然,晚冬的樹,失去了身披綠紗,輕歌曼舞,??娜多姿的身影,只剩下了那粗壯的樹桿,但,這粗壯的樹桿,卻也讓我感到不怕風雨,堅韌不拔的精神。有些樹葉,凌亂不堪,稀稀疏疏的掛在樹上,風一吹,就落到了地上。凌亂,卻也有凌亂之美,那樹葉,有的彷彿同彩蝶一般飛舞,飄飄蕩蕩,落到地上;有的還掛在枝頭,但似乎馬上就要飄落下來……可過了十幾天,情況就不太一樣了——空氣中雖然還透露出絲絲寒冷,但樹枝上的小芽各個都愈加胖了起來,似乎都爭先恐後地迎接春神的到來。

  遠處教室傳來了朗朗讀書聲,朗朗讀書聲,伴着我走進了教學樓,朗朗讀書聲,伴着我走進了教室,我,也沉浸在這朗朗讀書聲中開始了新一天的學習……

  鄭州市中原區育華學校四年級:梅寒開

您正在瀏覽: 朗朗讀書聲——冬季的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朗朗讀書聲——冬季的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