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誇張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誇張的媽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愛誇張的媽媽 

  北京舊宮二小六年一班

  申曉彤

  

  我媽媽最大的特點就是愛誇張,她的話屬於“放大鏡”,總能把事實放大“幾千倍”“幾萬倍”才可以呢! 

  別看我媽媽每天那麼辛苦,但還是精力旺盛,而這些精力全部都放在我的身上了。我要做錯一點比螞蟻還小的事情,媽媽就會用她的高音喇叭開始“擾民”,再加上她那大大的眼睛,活像一隻要吃人的“母老虎”。 

  以前,我每天都要睡到該上學的時候,才極不情願地與被窩說“拜拜”,媽媽便用她的“絕招”來治我這個壞毛病。“小祖宗,7點半了!上學遲到了!”我嚇壞了,連忙用比平時快10倍的速度穿衣起床,背上書包就急急忙忙往外跑。這時,後面傳來了媽媽的笑聲。我回頭看了看錶,哪有7點半呀!剛6點半。唉,又中了媽媽的“誇張之計”了!不過犧牲了這半個小時的睡眠,我覺得時間特別充裕,也頭一回吃上了舒服的早點,上午聽起課來也覺得精神很多。如此看來,媽媽的誇張還是有很大好處的。從此我總起得早早的,已經養成習慣了。 

  平時我放學回來吃完飯寫完作業就馬上睡覺,所以根本不收拾房間,我屋裡總是亂糟糟的。媽媽只要一進我屋,嘴裡就會發出一連串的感嘆詞:“呀喲!媽呀!臟死了!亂死了!怎麼跟豬窩一樣呀!”她邊說還邊做出誇張的表情,而且手舞足蹈,動作都變形了:“請幾百個人給你收拾幾年也收拾不幹凈,像個一難民營!”我很吃驚地看着媽媽,心想:您的詞彙咋這麼豐富呢?媽媽一臉嚴肅地看着我,直到我把房間收拾完為止!現在我已經習慣了自己收拾房間了。 

  媽媽的誇張讓我受益匪淺,我喜歡我愛誇張的媽媽,我在這種誇張中長大了。 

  指導教師  趙  寧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愛誇張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誇張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