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爸媽說話不算數時,iamangry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爸媽說話不算數時,iamangry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小學六(2)班

  胡禹之

  今年過年,我收了2000多元“壓歲錢”,是一筆可觀的數目。

  第一次見這麼多錢,我可把它當成寶貝,整天點數。可是有一天,媽媽突然向我借錢,我當即拒絕。於是,媽媽開出誘人的條件:“雙倍奉還,還賞賜麥當勞,帶我去旅遊”等,把好處說盡了,我終於頂不住誘惑,雙手供上money。

  媽媽把我的壓歲錢一部分交學費,然後去買衣服、化妝品,還請人吃頓飯,幾下給花得精光。等到還錢的日子,我高高興興找媽媽,心裡還美美地想着媽媽會給我好多即將兌現的“支票”。可媽媽的一句話讓我的美夢破碎了,“這錢是你的嗎?”接下來就是一堆“大道理”,我早就聽不下去了,開始嚎啕大哭……

  儘管後來爸爸開導我,教我怎樣學會原諒別人的過錯。可是對於媽媽的“過錯”,我仍很難接受。因為父母是我的“家庭教師”,說話不算數,整天開“空頭支票”,我怎能相信別人。如果我也養成這種習慣,相信媽媽也不能接受。

  (指導老師:陳新發)

您正在瀏覽: 當爸媽說話不算數時,iamangry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爸媽說話不算數時,iamangr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