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聰明的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鴨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聰明的鴨媽媽 

  2001年9月29日清晨,溫哥華的大街上車水馬龍,川流不息。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這可為繁華的街道增添了一道獨特的風景。 

  鴨媽媽帶領着鴨寶寶們走在馬路上,鴨寶寶們左瞧瞧,右看看,似乎對一切都很陌生。繁華的景象吸引着小鴨子們的目光,它們絲毫沒有注意到一個沒蓋的下水井就在它們身旁。突然,“撲通”幾聲,有幾隻小鴨失足跌進了下水道。鴨媽媽聽見聲音回頭一看,幾隻小鴨子正在下水道中拚命地掙扎着,下水道水流很急,馬上就要將吸引着沖跑了。鴨媽媽把脖子伸得長長的,可是還沒有夠着,這可怎麼辦呢?在這緊急之下,鴨媽媽看到不遠處有一個人,它急中生智,三步並作兩步地向那個跑去,這個人是一個巡警,鴨媽媽大聲的叫着,想引起巡警的注意,並咬着他的褲角,向下水道的方向拚命地拽着,同時又不停地扇動着翅膀,巡警很納悶,就跟着鴨媽媽來到了下水道口,巡警看到下水道里有3隻小鴨子正在拚命的掙扎,這名巡警終於明白了事情的前因後果,又叫來幾名巡警,其中的一名在安全繩的保護下敏捷地下到水井裡,一隻只送回了鴨媽媽的身邊,鴨媽媽不住地親吻着濕漉漉的小鴨子。鴨媽媽深情地望着巡警們,好像在向他們致謝。此時,下水道旁已經圍滿了人,看到這情景,他們不約而同地鼓起了掌來。 

  風險解除了,鴨媽媽又帶着它的鴨寶寶們向馬路對面走去。此時,所有的車輛都停止了行進,人們目送着這群小鴨子在朝陽的照耀下,溫哥華的街頭顯得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