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人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許多同學都喜歡星期天,可是我最討厭星期天了。今天,它又如約的來臨了。 

  一大早,爸爸就叫我起床。我半睜着眼睛求道:“爸爸,今天是星期天,您就讓我多睡一會吧!”“不行,趕快起床,太陽都曬到屁股上了。”爸爸說。我爭辯道: 

  “哪有啊,太陽還沒有升起來呢!”“少廢話,趕快起來。”父命難違我只好起來鍛煉身體。 

  正要吃早飯的時候,媽媽說:“快點兒吃,吃完還要做作業呢!”我一邊拿起碗筷,一邊心裡嘀咕着:“作業、作業,你就知道讓我寫作業。” 

  吃完早飯的時候,媽媽說:“毅彬,你做完這些題,媽媽請你吃你最愛吃的小甜餅。”望着媽媽那充滿笑容的臉,我只好答應了。 

  我心不在焉的寫着數學題,也不管算得對不對。終於寫完了,我輕輕地鬆了一口氣,臉上露出了笑容,喊了一聲:“媽媽,寫完了。”說著就將數學題交給媽媽,就往外走,剛邁過門檻的時候,媽媽的臉就‘晴轉多雲’了,說:“你看看,連這麼簡單的題你都做錯了還想去玩?回到屋裡,把錯的題重新抄5遍。”“可是我剛做完100道題,也要休息一下呀!”我說。“休息什麼啊,才做100道題就想休息,快去抄。”媽媽生氣地說。 

  我悶悶不樂地來到寫字桌旁,把做錯的題一道一道的抄了5遍,就在我寫完時,老天偏偏毫不客氣,嘩嘩的下起了雨。爸爸,媽媽,請給我一個自由自在的星期天吧!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