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煩人的趕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人的趕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中的校門口又擠滿了黑壓壓的送考大軍。一張張迫不及待和充滿焦急的臉龐又映入我們這些疲憊考生的眼帘。

  我的父母也在這龐大的軍團中。一見我走出來,他們趕忙迎了上去,又是問感覺如何,又是查難題對錯,把我搞得暈頭轉向。我獃獃地什麼也不想說,只有麻木的大腦機械地回憶着那煩人的趕考歷程……

  六年緊張的小學生活一結束,我心裡就像小螞蟻終於逃離熱鍋一樣痛快,終於可以到田野上自由的散步,掐一朵小花插上額頭;終於可以鑽小河裡暢快的戲水,掬一捧清水尋回歡樂;終於可以在網絡上尋求聊天的快感,讓一眾網友享受我從神秘世界回歸的喜悅。

  “快給我溫習功課,過幾天去考一中,一天到晚就知道玩,能有出息嗎!?”爸爸那威嚴的聲音響在我耳邊。我一聽愣住了,連忙跑到母親身旁撒嬌似地抓住她的手甩了甩,帶着哭腔哀求道:“媽,讓我玩幾天吧,就幾天,好不好呀?”誰知平時那麼溫柔的媽媽用力一甩手,頭也不回地說:“去,去房裡念書去,玩?等到考上重點,勉強給你玩幾天吧!” 

  我一聽,知道這次父母成了同一戰壕的戰友,只好乖乖回到房裡,看着那已經看了幾百遍的課本,做着已經做了上千遍的習題。

  一天又一天,重複着那最無聊的事情,我的頭快有豬八戒的頭大了。可是父母仍然沒有可憐我。幾天後,父母又給我補充了許多精神食糧,還給我制定了一個完美的作息表。我一看,啊,我的天啊。一天除了睡覺、吃飯之外,幾乎都與形形色色的輔導、衝刺拚命,沒有一分鐘可以與還珠格格碰個面,與神奇寶貝打招呼,這讓我這個電視迷怎麼受得了呢?更讓我不能容忍的是:早上六點便要起床,夜裡十二點才能睡覺,總共才六個小時的睡眠時間呀!這絕對不行,於是我這個世界上最乖最乖的乖乖女,也向我心目中對我最好最好的父母提出最嚴肅的抗議,結果父母法庭合議裁決:抗議無效,繼續執行家庭制定的衝擊重點中學的計劃。

  敗下陣來的我,只好繼續忍着蚊蟲的叮咬,繼續忍着高溫的煎熬,繼續忍着電視的誘惑。無視那些美食的存在,無視那些嬉戲的快樂,有多少次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有多少次我猛地推開窗戶,向著黑黑的夜空,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我討厭你,你這煩人的趕考!

您正在瀏覽: 煩人的趕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人的趕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