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嘮叨——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嘮叨——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一定要聽老師的話,別交頭接耳,做題一定要認真。仔細。細心,別粗心大意,也別馬虎……”

  “親愛的媽媽,我知道了!”

  你聽,又嘮叨起來了,每天早晨媽媽的嘮叨聲就在我的耳邊響個不停,就像小麻雀”唧唧唧。唧唧唧“地沒完沒了,從剛一醒來就吵,有的時候叫得更早,比鬧鐘叫得還早,天還沒亮就說”快起來,別遲到!“”知道了。“哎總算到學校的,不用再聽媽媽的嘮叨了。

  一天,我問媽媽:“您天天這樣不感覺累嗎?”“這都是為你好呀!”“哎呀,媽媽求求你別嘮叨了。”

  到了暑假,媽媽天天讓我寫作業每次寫作業都說:“直起背來,別怕着。”“哦,知道了!”每次檢查作業都說:“怎麼這樣粗心呢!以後一定要改改這個臭毛病!”“哦,知道了!”每次見了我趴着寫作業就說:“你本來就近視,還趴這麼近!”“哦,知道了”“啊,我要崩潰了,媽媽的嘮叨聲啊!

  晚上吃飯的時候,“媽媽,我不吃了。”“不行,怎麼不吃了呢,你現在正在長身體,要多吃點。”說著給我夾了兩筷子菜。“媽媽我真不吃了,都吃飽了!”“你這孩子吃飯怎麼跟個貓似的!”我最煩媽媽說這句話了,為了證明我吃飯不像嗎,所以,我只能強着吃,結果吃壞了肚子,嗚嗚嗚!!

  漸漸地,我長大了。我也漸漸懂得了媽媽的用心良苦,媽媽每天都這麼早叫我,是怕我遲到;媽媽每天嘮叨我是怕我學不好;媽媽每天讓我在餐桌上多吃點是希望我身體健康。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就是在爸爸。媽媽的嘮叨聲中長大的呀!這些聲音會在我耳邊迴響!

  洪家樓第二小學六年級:王姍姍

您正在瀏覽: 嘮叨——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嘮叨——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