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歷過許多風風雨雨,但總會被媽媽溫暖的翅膀擋住。媽媽是一個非常關心、非常愛我的好媽媽,生活上對我無微不至,視我為掌上明珠,每天早上上學前總是叮囑我要喝多水,講衛生,注意安全;每天放學回家都要來問我,時時刻刻地關心我,挂念我……在學習上對我很嚴格,每天晚上陪我讀書寫字,看我一筆一畫寫作業,每當我寫的不好的時候,媽媽總會耐心提醒我,當我不改正的時候,媽媽就會下狠心將我的那頁作業扯掉,讓我重做。雖然我當時很氣憤,但每當自我檢討時,我才明白那叫一個字:“愛”。每次參加比賽,都有媽媽的支持。

  媽媽上班很忙,很少來接我,但一有空,她就會來接我。記得有一次,媽媽說要來接我,我很開心,一下課就跑到校門口,媽媽還沒來,過了一會兒,媽媽焦急萬分在人群中找我,看到媽媽緊張的心情,我情不自禁地大喊:“媽媽”。

  媽媽,我的好媽媽,你對我付出真是太多太多了,你太偉大了!太是我的好媽媽。

  幸福路小學五年級 徐成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