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關於媽媽,我有說不盡的感激之話,為自己的不懂事而懊惱,曾幾時心中對媽媽的不理解有着極其的憤怒,覺得和媽媽沒有共同語言可交流,不想和媽媽說任何一句話,總想着離開媽媽,因為我需要理解,可媽媽卻是那麼的不理解我,如今想來,我是那麼的愚蠢,媽媽的愛我居然不要,居然把媽媽的愛心當成壞心,我的態度肯定給媽媽帶來了許多的傷心,媽媽當時的無奈表情,當時的沉默,肯定是心中忍受着巨大的痛苦,女兒對媽媽的不理解,對媽媽的憤怒傷透了她的心,一個個的文字在鍵盤的敲打下出來了,看着這些,我的眼睛居然濕了,回想着對媽媽的不敬,原來我是那麼的可惡,退一萬步講,就算是媽媽的不是,做女兒的我也不應該用憤怒的態度,犀利的語言回對媽媽,畢竟她是生我,養我,育我的媽媽,媽媽總是為我着想,對於自己可以說是置之不理,什麼好東西都是給我,只要是媽媽能做到的,我提出來,媽媽總是會盡心儘力的滿足我。

下班回來,進家門媽媽幫我打開大門,聞着香噴噴的飯菜,真是幸福,我的一句不經意的話,媽媽記得是那麼的牢。洗完手,我迫不及待的吃起了媽媽炒的青菜,媽媽看着我的樣子,笑着說:“急什麼呀!我還有菜沒端出來呢。”媽媽邊說邊掀鍋蓋,一股噴香的味道讓我聞了直流口水,“是什麼呀?媽媽!怎麼那麼香!”媽媽還神秘的讓我猜,一看原來是鯽魚燉蛋。媽媽高興的說:“你昨天不是說想吃嗎?今天我就買了,這鯽魚是野生的,很鮮的。快嘗嘗。”

天哪!我昨天晚飯的一句不經意的話,媽媽居然記在了心裡,我隨便說說,媽媽為我做了,吃着香噴噴的魚燉蛋,我心裡真是說不出的滋味,想着以前自己的頂撞,我居然是那麼的不可理喻,那麼多年的知識是白學了。

反省了,就應該試着做好。媽媽,我會努力做好的!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