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母親,她們都十分愛自己的孩子。我的媽媽自然也不例外。媽媽對我就像園丁對待花朵,是那樣慈祥的呵護我。

  我的媽媽有着一頭烏黑髮亮的長發,水靈靈的大眼睛上垂掛着一對月牙眉,臉上時常蕩漾着自信的笑容,看上去是那麼的樂觀開朗。

  媽媽工作繁忙,有時周末還要去上班,在我的記憶里,沒有多少時間能和媽媽單獨在一起,但我還是十分愛她。

  在學習上,媽媽對我十分嚴格。記得有一次,我的數學試卷,只考了89分,由於我的粗心大意,媽媽很生氣,批評了我之後,和我改正了做錯的地方,又出了幾道相似做錯題的題給我做,最後語重心長地對我說:“以後做題,要仔細審題,認真計算啊!”我也把這句話牢牢的記在了心裡。雖然學習上,媽媽對我也非常嚴厲,可是,生活中媽媽對我卻是截然不同的一面,愛護有加。吃飯時,媽媽總一個勁兒的給我夾菜;生病時,陪在我身邊的也總是媽媽;穿衣時,媽媽更是可以根據四季溫度給我穿上漂亮的衣服。最重要的是她有一顆愛我的心。

  媽媽,您給予了我生命和唯一的一份母愛,我將永遠感謝您,您是我心中最偉大的人!

  六年級:文學奔馳

您正在瀏覽: 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