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請給我藍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請給我藍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很感謝您多年來為我辛苦的工作和對我的關心。我們是有代溝的,只有溝通才能消除心中的障礙。今天,我用這種方式和您說說心裡話,希望您不要生氣。 

  媽媽,一個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我就是我,請您不要把我和那些天才相提並論,進行無休止的比較,這樣會消弱我學習的動力和自信心。如果我變成他們了,那我還是我嗎?我可以體諒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願望,可誰一生下來就是天才?爸爸總是說我“靠天收”,可沒有血汗的付出,哪來甜美的碩果?每當您拿我的缺點與別人的優點作比較時,我的自信心在痛苦中掙扎......媽媽,我的人生之路才剛剛起步,還得我自己一步步去探索,去奮鬥,去拼搏。這條路上跟定有許多的急流險灘,我只有在磕磕絆絆中去獲取經驗。您能不能多給我一些鼓勵,少給我一些打擊;多一些讚許,少一些鄙夷?我不是天才,所以我常常失敗,可每次失敗都是成功的開始;我不是聖人,所以我常有失誤,可每次失誤都是走向完善的必經之路。如果您不顧我的感受,一味的刺傷我的心,我會越來越自卑、怯儒,那會讓您更傷心。媽媽,人生的路還要我自己去走,我不能一步登天,我不會一步登天。 

  媽媽,請您尊重我,還我一片陽光明媚的藍天!明天,我會回報您一片濃密的綠茵。

您正在瀏覽: 媽媽,請給我藍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請給我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