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 

  母愛是一棵大樹,為你遮風擋雨;母愛是你手中的一枝筆,伴隨你日日學習;母愛是一雙你生活中的手,整日為你而忙碌。母愛是你的太陽,獻給你光明;母愛是你的星星,許給你願望。母愛的力量是偉大的,是無私的,是善良的,是美麗的。讓我們來分享母親的愛吧! 

  我四年級的時候,和幾個同學玩“警察捉小偷”的遊戲,人家在追我的時候,不小心,跌倒了,眼睛底下被竹篙扎破了皮。 

  媽媽現訓斥我一頓后,說:“怎麼搞的?” 

  “和幾個同學玩遊戲不小心扎的對的。” 

  “玩、玩、玩,就知道玩,你不玩還有這種事情啊!” 

  “玩一下又有什麼?”我低聲說。 

  “玩出了破相,玩出了眼睛差點瞎,是不是!”(怒) 

  說完了經過,媽媽拿出消毒水、棉簽、萬花油。把消毒水的蓋子打開,把棉簽點了一點,消毒了傷口,等幹了以後,媽媽就幫我放萬花油,她一面放,我一面想:嗨!我為什麼一是迷迷糊糊的就和他們玩了呢,不玩我都不挨這個傷口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但是不能哭出來,哭出來的話,葯就沒了。 

  媽媽上完葯后說:“還疼不疼?” 

  “不疼了!” 

  “那我去上班了,別亂摸傷口啊!” 

  “恩!” 

  就在這一瞬間,我覺得媽媽的嚴肅的愛化為了關心的愛,不想讓我受傷,不想讓我疼!介於媽媽對我的愛,我只能說一句:“母愛無言”。雖然只是這一句簡單的話,卻包含了我對媽媽所有的愛!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