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樹葉 

  秋天,是一個果實豐收,鮮花盛開的季節。它帶給我們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讓我們在它的懷抱里盡情歌唱。 

  不知不覺中,天空中的一角出現了一片火紅。先是一點點,像一團即將要熄滅的火苗。接着,逐漸變大,最後呈現在眼前的是一片火紅的楓樹林。我走進去,想感受那楓樹林的美。在樹林里,聽着那“嗖—嗖—”的風聲。坐下來,望着地上鋪成地毯的落葉,心中愜意無比。地上有金黃和火紅兩種顏色的樹葉。黃色的楓樹葉像一抹晚霞,更像閃爍的星星,而紅色的楓葉則像一團火,時刻準備燃燒大地。紅葉預黃葉放在一起,像兩隻蝴蝶在竊竊私語。我把一片樹葉放在手心,仔細觀察它。楓葉的形狀與人的手掌十分相似。五個角的前端像針一樣尖細。用角尖觸動手心就會覺得有讓人難以控制的癢。楓樹葉的邊緣有一些細小的刺,用手摸摸,十分粗糙。我仰起頭,感覺風吹過臉頰時,那一種舒服,那一種愜意。這時,有幾片樹葉落了下來,而我則把自己想成變換舞姿的女孩,在樹林中跳舞...... 

  啊,我愛這美麗的金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