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隨秋姑娘巡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秋姑娘巡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抓住秋姑娘黃色的衣裙,悄悄地、輕輕地、默默地走在黃色的大地上。 

  啊!我在這片大地上跟着秋姑娘走着。她首先來到菜地。小豆角淘氣地貓着腰,透過葉子悄悄打量秋姑娘,羞澀的菠菜藉著秋風一個往一個身後藏。黃瓜挺着細長的腰,驚詫地望着秋姑娘。西紅柿如戴着綠帽子的紅娃娃,迎着秋風,相互撞着,微笑着。大白菜把葉子合攏,給秋姑娘讓出一條路。潑辣的紅辣椒妹妹可不管那一套禮節,搖到秋姑娘面前跳起舞來,把秋姑娘逗樂了。 

  秋姑娘來到花園,看見欣欣向榮的仙人掌亭亭玉立,高貴淡雅的菊花舒枝展葉,色彩鮮艷的月季花香味撲鼻,婀娜多姿的粉豆花秀麗淡雅……個個你不讓我,我不讓你的在枝頭炫耀自己的美麗。 

  秋姑娘滿意地走向果園,果園裡的水果們,熱烈歡迎秋姑娘的到來。你瞧石榴娃娃張嘴大笑,瑪瑙似的葡萄睜大水靈靈的眼睛,好奇地看着秋姑娘,蘋果笑紅了臉蛋,樂呵呵的站在一旁,小燈籠似的紅棗,給秋姑娘照亮了道路。她又來到田邊,看看一望無際的田野,瞧見了一朵朵棉花咧着嘴兒綻開了,被秋風吹得蓬鬆松的,遠遠望去,猶如一片銀海雪原。 

這美麗的秋色好似迷人的樂曲,又如壯麗的畫卷,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隨秋姑娘巡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秋姑娘巡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