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見花開,我也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花開,我也長大!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老人總是沒有經過人們同意,就輕易搶走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時間在一分一秒的逃走的同時,也讓人漸漸成長。就像花,一年四季的開與敗,總是亦復如是的重複這同一種動作。

  又見花開,我已不再是那個幼小不懂事的孩子了。就像這匆匆度過的七年,七年裡成長了許多;七年裡結交了無數的朋友了;認識了無數不同性格的人自己開始學會獨立,不再輕易的流眼淚。因為我知道:眼淚解決不了任何問題!

  又見花開,我成為別人的學姐,看到新一屆的同學在賣力的軍訓,自己感嘆:這個學年是不是過得太快了!看到他們稚嫩臉上純真的笑容,自己感悟:我是否還擁有這樣純真的笑臉?看到他們追逐打鬧,自己心想:這樣的遊戲有意義嗎?然而,同學說我裝深沉,老媽說我想太多了。是嗎?也許我就比他們大了幾個月罷了,也許就是這幾個月,讓我和他們不一樣啊!

  又見花開,我已習慣這種重複而又不單調的生活,升入初中后,我明白了什麼叫做集體生活,也許上次花開時還在擔心自己在一個新的環境中是否適應?現在我得到一個絕對正確的答案:絕不會不適應!雖然每天都有繁忙的作業每學期都有沉重的名次,但這並不會使生活單調!同學之間的一個小玩笑,也許也是一種關心的方式,也許會讓剛才被老師罵過的不快煙消雲散。

  時間會改變許多,但是花還是從凋零到綻放。我們又何曾不是呢?又見花開,我也長大!

您正在瀏覽: 又見花開,我也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花開,我也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