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狂風暴雨的夜晚,我因為早上的一根棒冰而咳嗽個不停。那時爸爸在江蘇工作不在家,家裡只有妹妹、我和媽媽。媽媽聽見我的咳嗽聲,望着已經沉入夢鄉的妹妹,再望望窗外那狂風暴雨,不加思索地到我房間,把我背在了她那柔弱的背上。媽媽背着我下了樓,開了門,徑直走向醫院。我邊咳嗽着,邊對媽媽說:“媽媽,您累了,別背了,別因為我而累壞了自己的身子。”但媽媽不理會我說的,堅持背着我。雖然撐着傘,但是雨水仍然無情地打在媽媽的頭髮上,衣服上。雨越下越猛,聲音越來越響,而我只聽到媽媽那沉重的腳步聲…… 

  天好似聽到了我的心聲,它把雨變小了,變小了…… 

  零晨1點左右,終於雨停了。我在醫院服了葯、打了吊針,感覺好多了,在回家的途中,媽媽脫下自己的外套把它披在了我的身上,我在媽媽的耳邊輕聲說:“媽媽您穿吧!”媽媽彷彿生氣了:“你生病了,不穿不行,穿上!” 

  我披着媽媽的外套,又靠在媽媽柔弱的肩上。媽媽走啊,走啊,終於到了家。我們換好衣服后,時間已經在2點多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卻咳嗽、發燒了。 

  啊!媽媽,您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而我做的卻不及於您,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