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媽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中等個子,不胖不瘦,一雙神采奕奕的眼睛,一張薄薄的紅紅的嘴唇,媽媽整個兒顯得格外的精神抖擻。

  媽媽對我的愛,我都牢記於心。尤其是我發燒,媽媽送我就診的事,更讓我難以忘懷。

  那天晚上,天空淅淅瀝瀝的下着雨。半夜時分,我頭痛醒來,“好熱啊!”我情不自禁的呻喚起來。喊聲驚醒了熟睡中的媽媽,媽媽連忙跑來關切地問:“兒子,怎麼啦?”“難……受。”我帶着哭腔說。媽媽用手輕輕地摸了摸我的額頭,“呀,這麼燙!”“我們的去醫院。”我們拿好雨傘,媽媽二話不說,背着我就下了樓。我們把附近的診所找遍了都沒有一家開着門的。媽媽已經累得氣喘吁吁,雨也越下越大。我說:“媽媽我們回去吧,明天再來,我能夠堅持。”媽媽愛憐地說:“傻兒子,燒沒有壓下來,腦子是要燒壞的。”我有氣無力地說:“可我不忍心讓你這麼累呀!”“媽媽不累。你放心吧!”媽媽早已滿頭大汗,雨水汗水混雜在一起,就像剛從浴缸里出來的一樣。這時,我們來到一個正在關門的診所門口,媽媽喘着氣叫住了醫生。醫生給我量了量體溫,40度,醫生說我們來得及時,要是再來晚一點,可能就燒成肺炎啦!我輸上液后,媽媽是寸步不離地守在我身邊,一會兒摸摸我的額頭,一會兒又問好點沒……在媽媽的關愛聲中,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而媽媽卻通宵達旦沒有合眼。第二天,我一覺醒來,看見媽媽伏在我的病床邊,滿臉疲憊的樣子,我感動得流下了淚水。

  這就是我的媽媽,一個關心我,愛我的好媽媽。

  五年級:ccl303

您正在瀏覽: 我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