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竟然在不經意間發現了媽媽的秘密——她在偷偷地幫助一個失學兒童。

  

  事情是這樣的:兩年來,媽媽每個月都會準時收到一封信,有多少次,我問她:“媽媽,這些信都是誰寄來的啊?”她總是說是一位朋友寄來的,再想問些什麼的時候,媽媽就會顯得有些不耐煩。於是我便打住了下面的問話,但心中的好奇卻一刻也沒有停歇。就在今年暑假,媽媽又收到一封信,讀過信,明顯看出媽媽的臉上多出了許多喜悅,而且似乎還在忙碌着什麼。既然媽媽有說過不說,我當時也不好意思問,但這一刻,我卻多了一個心眼,私下認真仔細的觀察媽媽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甚至趁媽媽出門時,再進行一番勘察,想知道媽媽究竟在對我隱藏什麼。可是,十多天過去了,我始終沒有發現任何蛛絲馬跡,難道是媽媽把看過的信都燒了,還是都鎖起來了,還是藏在哪裡了……既然如此,我也就打消了窺探媽媽秘密的想法和做法。 

  然而,事隔不久,我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玩具娃娃”,情急之下,我便在自己的貯存室里找了起來,突然,我在不竟意間看到了厚厚的一摞信紙,拿起信紙,一遍遍的讀過後,我終於明白媽媽深藏以久的秘密,原來這些年來媽媽一直在資助一名失學兒童,經常通過書信的形式,給他將一些學習的方法,做人的道理,並且在媽媽的關懷資助下,就在今年他考上了自己理想的學校,而我的媽媽,就是最大的功臣! 

  我突然感覺自己真的好幸福,好自豪,為我有這樣的一個好媽媽! 

  媽媽的行動讓我明白,人人都要有愛心,多關心自己身邊的人,當別人遇到困難的時候,應該伸出自己的援助之手,讓愛填滿整個宇宙。 

  我沒有告訴媽媽我發現了她的秘密,因為這已經成為了我和媽媽之間的秘密,我愛我這富有同情心,富有愛心地媽媽。更會以媽媽為榜樣,用自己的愛心,去溫暖別人。 

  請多多提寶貴的意見,我會虛心接受的.謝謝!!!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媽媽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