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媽媽的求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的求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這篇報道,我突然發現:原來動物的愛也這麼偉大! 

  9月29日,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鴨媽媽帶着她的孩子們到溫哥華街頭去散步。 

  “嘎嘎,孩子們,要過馬路了。小心點!跟着我走。”鴨媽媽一邊走着一邊說。突然,從後面傳來:“嘎,媽媽呀!救救我們呀!救命呀!”一隻小鴨子大聲的“叫喊”着。鴨媽媽聽見了,往身後一瞧。哎呀媽呀!不得了了,少了幾隻小鴨子!這可把鴨媽媽急壞了!可它們到哪裡去了呢? 

  鴨媽媽帶着剩下的孩子們四處尋找,終於在路旁的下水道里找到了“失蹤”的小鴨子們!它們正在與下水道里的急流做鬥爭,奮力地游着。 

  其他的鴨子們一想到可能永遠見不到夥伴們了,就都亂了陣腳。鴨媽媽轉念一想:在這裡干著急有什麼用呢?還不如冷靜下來想想辦法呢!鴨媽媽眼睛咕嚕一轉,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她跑向了路邊正在巡邏的巡警,在巡警腳下嘎嘎叫了幾聲。見沒引起巡警的注意,就開始用嘴扯他的褲腿、圍着巡警直轉圈。那意思是說:快跟我走,去救我的孩子!巡警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心裡想着,“這隻鴨子怎麼了?”。腦子裡卻覺得挺稀奇、有趣的。於是,他帶着疑惑跟着鴨媽媽走,想去看看究竟發生了什麼? 

  到了井口旁,巡警一看到在水裡掙扎的小鴨子們,頓時恍然大悟。他拿來一個水桶,在上面繫上了繩子,放到了下面,往水裡一放,再往前一撈。小鴨子就被打撈起來了,不過,原來的小黃鴨子都變成了小黑鴨子,還一個個蔫了吧唧的!巡警一看,馬上用清水給它們洗了個澡,還給了鴨媽媽。鴨媽媽一直在巡警周圍“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呀,好心人,願上帝保佑你!”。 

  小鴨子們抖抖身上的水,頓時有精神了。它們向巡警點點頭,以表示它們的謝意。鴨媽媽滿眼愛憐地看着它的孩子們,“孩子們,以後走路要小心呀!”領着小鴨子們圍着巡警轉了三圈兒,然後轉身帶着它的小寶貝兒們走了。巡警一直目送鴨子們遠去。他的嘴角掛着笑意,那份真摯的母愛深深地打動了他。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的求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的求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