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給鴨媽媽的一封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鴨媽媽的一封信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媽媽:

  您好!

  謝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您知道我為什麼離開這個家嗎?因為我丑,您不在的時候,哥哥、姐姐咬我,公雞啄我,連養鴨的小姑娘也討厭我,我感到很孤單。於是,我鑽出籬笆,離開了家。我來到森林裡,小鳥譏笑我。白天,別的小動物一起在玩,我卻被獵狗追趕。我白天只好躲起來,到了晚上才敢出來找吃的。我向前走啊走,來到一個湖邊,那時候已經是冬天了,湖面上結了厚厚的冰,我趴在湖面上冰僵了,幸好一位農夫看見了,把我帶回家,經過農夫的細心照顧,我慢慢長大。一天,我在湖邊散步,看見丁香花開了,知道春天來了。我撲撲翅膀向湖面飛去,看見鏡子似的湖面映出了一個美麗的影子,雪白的羽毛,長長的脖子美麗極了。媽媽,請您幫我轉告哥哥姐姐,我不是醜小鴨,是美麗的天鵝,我還過着幸福的日子。媽,請您放心,有時間,我會回來看您的。

  您的兒子:醜小鴨

  三年級:王濤

您正在瀏覽: 給鴨媽媽的一封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鴨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