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年級十二班的求救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年級十二班的求救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八年級十二班的求救聲 標籤:八年級作文 六年級作文 二年級作文 五年級作文

  我們在山東省棗莊市嶧城區東方國際學校八年級十二班裡(準確一點應該是九年級十二班),在我們班裡有一個BOSS,他就是我們的班主任——楮英傑(作文《我看身邊人》里有記載,還因為寫的這篇作文發表了,被他看到,發現裡面沒說他好話,就把我叫到辦公室里訓了一頓、揍了一頓,還說語文老師文采也不咋地,就顯他管了,教英語,語文狗屁不通,就會英語,外語和家鄉語到底哪個重要?)。他簡直就是人渣中的極品嘴裡說一套,手裡做一套,說過的話大部分都沉到太平洋底了,只有一小部分兌現了。

  有的時候不分青紅皂白的訓斥學生,而且還是當全班人的面,不給留一點面子,其實,我們在班裡給他留面子,在辦公室里才和他說理。他做事的原則是“寧可錯殺1000,也不放過一個,2012年晚,考了一天的試,大家都累了,晚上在宿舍里有幾個睡不着覺聊天玩,不知不覺就聊到了23點,被值班老師發現了,就是沒捉到那幾人,結果,第二天,他在班裡面說:“除了走讀生外,說有的男生都做好心理準備。”他當時要把住校的男生全部調查一遍,這就是“寧可錯殺1000,也不放過一個。”在此之前,還沒到下班時間就跑到學校食堂去吃飯,而我們沒放學為何不能去吃飯?為何“只許教師放火,不許學生點燈,”難道老師就可以隨所欲為嗎?

  難道當班主任就很了不起嗎?

  班主任(級部副主任)總以為自己很厲害,老是和付主任(級部正主任)比,比不過說自己低調讓着他,這種老師就是孔子的頭……

  大家都知道,心情好了自然會笑,哪條法律規定學生不能笑?他卻不讓我們笑,2012年6月5日,我語文助學忘了寫,到後面補去。我個人整天都面帶微笑,結果他見我站後面補作業還笑,就說我嬉皮笑臉,沒正經,奧,他能管的,一個班主任能厲害的,連笑都不讓笑,他笑嗎的?在語文課他一個英語老師算個屁,還好我們語文老師和藹可親允許他撒野,要不然早把他踹出去了。整天上別的課,趴窗口看我們,看什麼看?就顯他海拔高。學校里規定教師上課不許接電話,就他接,不論什麼電話都接,剛上課,電話就響了,跑出去接去,別的老師聽課的時候就不接,就給我們12班11班上課的時候接,就會裝樣子,面前說付主任好話,背後說他壞話,兩面派一個。他還動不動就停學生的課,有的人只要一犯錯,就讓他到辦公室里蹲着去,有時候停一節課、兩節課;有時停三節課、四節課甚至一上午或一下午。行為令人反感。

  我們班攤上這麼一個班主任,誰為我們做主啊?

  山東棗莊嶧城區棗莊東方國際學校初二:楊坤

您正在瀏覽: 八年級十二班的求救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年級十二班的求救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