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代公主的求婚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代公主的求婚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一個叫鐘琴的王國里有一個國色天香,優雅端莊,賢淑的公主。但她在她的親人面前卻是異常可愛的公主。 

  因為她太漂亮了,所以有很多男子來向她求婚。 

  她的父親害怕他會選錯駙馬,於是便給了她3個盒子。裡面有三幅畫。其中一一幅畫是公主的畫像。只要選中藏有公主花香的人才能與公主結婚。 

  第一天,有三個人來了。第一個長得很英俊,也很有錢。但花心。公主不希望讓他選中那個盒子。但又不能不讓他選。只有在心裡祈禱,別被他選中。結果那位王子選的是金盒,打開一看裡面是一張寫着“花心大蘿蔔”的紙條。那位王子無奈的走了。 

  沒過多久,第二位王子來了。他很老實,也很有錢。但太丑了。公主也保佑他別選中。他選了銀盒,結果與第一位王子一樣,不同的是,紙條上寫的是“醜八怪”。那位王子哭着走了。 

  第三位王子也來了,他老實,英俊而且公主也喜歡他。但他沒有錢。公主保佑他一定要選中。最後他選了銅盒。你面真的藏着公主的畫像。那個男孩與公主緊緊的擁抱在一起,激動得哭了。 

  最後,他們過上了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古代公主的求婚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代公主的求婚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