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鴨媽媽的自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媽媽的自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9月29日那天,我帶着孩子們去小河塘里游泳。路上,在草坪上,我提醒孩子們要注意下水道,不要掉進下水道。可是亮亮就不聽,邊走邊快樂地玩着,他看見了一隻漂亮極了的蝴蝶,便走神了。突然腳下一滑掉入下水道了。我繼續帶着孩子向前走,走着走着聽見亮亮的哭叫聲,回頭一看,原來亮亮掉進下水道里了,這可怎麼辦?我急壞了,真想自己馬上跳下去救亮亮。我跑到柳樹下面,撿了一個樹枝,用樹枝勾住亮亮把她拉上來,可是這個辦法沒能把亮亮就上來,我更着急了。聽着亮亮在下面哇哇大哭,我的心都快碎了,我的寶貝!我重新想了一個辦法,大家拉住對方的腳變成一個梯子,然後抓住亮亮的手,大家一起上來。可是等大家手拉手組成一個梯子時才發現夠不着底,不但沒把亮亮救上來,還差點都掉了出來,這一次,我可知道不能隨意的就讓大家行動,這樣會出事的。 

  大家都在想辦法,我突然發現那邊有一位穿着奇怪衣服的人。我想,這可能就是人類所說的愛幫助別人的人吧,我趕快跑過去,叫了幾聲,但他沒反應,我又用手拽了拽他,過了一會他終於發現我的存在了,看着我。我帶着他到了那個下水道旁,說:“快幫幫我,我的孩子掉進去了,”他似乎明白了我的意思,向下水道里看了看,去了一個小屋,不久他出來了,但他拿了一個網,衝下水道一撈,亮亮得救了。我微笑着抱着亮亮,衝著他笑,高興地呱呱叫。 

  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人類是友善的,我們動物會和人好好相處的

您正在瀏覽: 鴨媽媽的自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媽媽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