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枕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枕頭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枕頭,是在我三歲的時候媽媽幫我買的。小枕頭摸起來軟軟的,特別的舒服。小枕頭是白色的,上面綉着幾朵小花,可好看了。

  小枕頭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看書、看電視、玩電腦的時候,我都喜歡把它摟在懷裡。我特別喜歡小枕頭的味道,睡覺的時候喜歡把手放在小枕頭下面,鼻子挨着枕頭不停地聞來聞去。我還把小枕頭當成我的玩具,總是丟沙包一樣的把小枕頭丟來丟去。

  晚上,如果沒有小枕頭陪着我,我很難入睡。記得有一年春節,我去外公家拜年,白天我玩得還很高興,可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因為沒有小枕頭,我翻來翻去,就是睡不着。沒辦法,我就只好床上折騰,等到大家都關燈睡覺了,我的眼睛還是瞪得大大的,就是沒辦法入睡。

  我愛我的小枕頭。

  江西省九江市潯陽區龍山小學三年級:賈子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枕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枕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