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枕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枕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夢枕頭 標籤:枕頭作文

  經過一番研究后,“夢枕頭”終於“破殼而出”了,“夢枕頭”和其他枕頭沒什麼兩樣,只是多了一個開關和插頭而已。只要你舒舒服服地睡在枕頭上,什麼夢都會實現!想試試嗎?別急,這麼好的事我何樂而不為呢?我先試試。

  插起插座,按下開關,這樣簡單的動作就能讓你實現夢!說完,我便被“夢枕頭”的睡眠電波干擾了,就立刻打起呼嚕來……“咦?這不是勐卯小學下面的文具店嗎?”一看牌子,哇!全店免費!這樣的好事我還能袖手旁觀嗎?我三下五除二就用清醒電波把自己叫醒了,急忙跑到勐卯小學下面的文具店,一看,我的媽呀,真是人山人海、人聲鼎沸啊!我好不容易使出吃奶的力氣擠進去,又被擠出來,又擠進去,我想:決不估計重演。我就抱着一根欄杆,閉上眼睛。真是光陰似劍,日月如梭啊,一閉就過了1個月,終於沒人了,我睜開眼睛,眼前的景象令我大吃一驚:店裡的東西全被拿光了,不,是被搶光了,連玻璃也沒留,老闆更是慘不忍睹!衣服被人撕的稀巴爛,眼睛是一雙熊貓眼,連特價的奈康皮鞋也沒留!“哈哈哈……”看到這種表情的我情不自禁的笑了起來。又轉眼一想,唉,可惜沒拿到店裡的東西,唉……

  經過這次風波之後,我決定把這個好東西高價賣出,果然老天有眼,賣了好……多錢,現在我寫這篇作文的時候,正沉迷於大把大把的鈔票中呢!!!

您正在瀏覽: 夢枕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枕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