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神奇的枕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枕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2061年的時候,人類發明了一種神奇的枕頭,這種枕頭有許多功能。下面,就讓我們穿越時空去看看吧。

  這種神奇的枕頭又輕又薄,還可以根據心情變換顏色。它可以透氣,還會自動清洗。晚上,到了很遲,你還沒去睡覺,它就會告訴你:“很遲了,快去睡覺吧。”當早上你賴床時,它會拍拍你的頭,說:“小懶蟲,快起床,太陽曬屁股嘍!”夜晚,要是你失眠了,它就會唱出一首有魔力的催眠曲,讓你不到兩分鐘就安然入睡。要是你做噩夢了,它會找出做噩夢的原因,然後把噩夢轉換為美夢。這神奇的枕頭可以讓一些打呼嚕的人停止打呼嚕,並且治癒。它還有許多個功能,比如:可以促進智力發育,讓你更聰明呢!要是你是個老人,它可以讓你身體強壯,不容易生病。要是你是個上班族,它可以緩解你一天的疲勞,讓你第二天有精力工作。

  你們喜歡這個枕頭嗎?喜歡的趕緊撥打時空電話吧,號碼是:12481632646。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枕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枕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