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搶枕頭和摔屁墩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枕頭和摔屁墩_11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搶枕頭和摔屁墩 標籤:枕頭作文

  元旦晚上,我又和洋洋一屋睡,每次回老家都是這樣。

  洋洋是我的弟弟,可他只比我小几個月。雖然他在紅袖上被冠以“可愛”二字,其實又嘎又壞。我這邊還沒躺穩,他就來搶我的枕頭了。無奈,這小子實在是太胖了,力氣也太大。一會兒,本屬於我的兩個枕頭就被他搶去了一個。我也不甘示弱,伸手將唯一的一個由山楂片做成的枕頭了過來。洋洋哪干呀,又要搶。我便死死地抱住一個枕頭,另一個涼枕則被我用嘴叼着。我的努力終於使洋洋有些動搖了,他一邊咕噥,一邊轉身。我得意極了,一張嘴蹦出一句:“寧與枕頭共存亡!”誰知洋洋又過身來,我連忙叼住,不再說話。洋洋氣呼呼地說:“哼!柜子里還有呢,我還拿。”

  他終於不再“擾民”了,我慢慢鬆了勁。正當我迷迷糊糊時,猛然發現洋洋又沖我的涼枕伸過手來。我一慌神兒,涼枕保住了,另一個枕頭卻被搶了去。我已經不想再鬧了,只好護住涼枕,說:“快睡吧。”他卻一聲不吭,我仔細一看,原來他早睡著了。

  經過我的軟磨硬泡,洋洋終於和我去了公園。別的不說,就是最普通的走路,我也是高興地和洋洋滑着未乾的雪過去,這足以看出我倆的興奮。一進大門,我首先就想到了盪鞦韆,洋洋可能也和我“英雄所見略同”吧,竟直向鞦韆架跑去。兩個鞦韆連在一個鐵架子上,我提議:咱們比賽,看誰盪得高!“誰知正中他下懷,他二話不說就盪了起來。我這邊本來盪得好好的,可不知為什麼,突然用不上勁了。眼見他越盪越高,我也沒心情繼續比了。看着他蕩來蕩去,我忽然恍然大悟:原來他太重了,重心都在那邊。我這邊連個重心都沒有,還怎麼盪呀。我搖搖頭,樂了。

  洋洋見我不玩了,便提出要爬滑梯(此時剛下過雪,滑梯上又冷又滑,肯定站不住腳)。我還沒開口,他就沖了上去,這回他的胖身子可就露出了破綻,才爬到一半就溜了下來,摔了一個“大馬趴“。褲子上弄得全是雪,還磕了肚子,疼得他直跳腳。我一邊笑一邊爬,快到了!我縱身一躍,哎!沒抓住,滑了下來。我連忙控制我身體,輕輕落了地。洋洋看我這樣,不由得笑了。”哼!笑什麼,學着點兒!“我退後幾步猛地緊跑,又到了上次失敗的地方。我顧不得喘氣,連忙向上躥,終於,我的手抓住了欄杆,上去了。哎呀!就在這成功的一瞬間,頭又被碰了一下。但我忍住疼,幸災樂禍地對洋洋說:”小綿羊,快來呀!“洋洋生氣極了,沖我吼:”不就是撞大運嗎,看我的!“儘管這樣,他那笨重的身體還是將他拖了下去。我告訴他:”本小姐再給你做示範。“他摔了幾個”大馬趴“后,終於放棄了。嘗試從上向下滑,可又來了一個”老頭鑽被窩“。我一時大意,也摔了一下。洋洋連忙說:”這太摔人,我們去做跑道!“話音未落,他已經跑遠了。

  天津市武清區楊村鎮第二小學三年級:鍾熒

您正在瀏覽: 搶枕頭和摔屁墩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枕頭和摔屁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