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套枕頭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套枕頭套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1月29日 星期六 晴 

  觀察日記—套枕頭套 

  今天早晨,我吃過早飯,覺得很無聊。這時,我看見枕頭還沒套上枕頭套,於是,我決定套一回枕頭套。 

  我拿起枕頭和枕頭套,心想:“套枕頭套不就是把枕頭塞進枕頭套里嗎?呸,小菜一碟!我把枕頭往枕頭套里隨便一塞,可調皮的枕頭套怎麼也不想進去。於是我又更使勁塞了幾回,枕頭套還是套不住枕頭。這時,我像一隻泄了氣的皮球一樣,不想再套了。這時,媽媽看透了我的心思,就輕輕地對我說:“靈靈,別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我想:媽媽說的這句話是在鼓勵我呀! 

  我又恢復了信心,重新拿起枕頭套和枕頭。我右手拿着枕頭套,左手把枕頭一點一點地往裡塞。終於塞進去了,可是枕頭還沒有邊對邊,角對角。於是我扯着角,拉着邊,硬是把枕頭拽了個圈,總算套好了。 

  今天,我不僅幫家人做了一件力所能及的小事,還學到了一條諺語。我的收穫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套枕頭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套枕頭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