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光頭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光頭老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早晨,我正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着《小學生課堂內外》時,忽聽見“咚咚咚”熟悉的腳步聲,緊接着門被打開了,我慢慢地抬起頭,看見一個光着頭的人提着菜進來了。我用疑惑的目光打量了他一下:只見他濃眉大眼,衣着藍襯衫,光着頭,樣子很像一個和尚。我正要問他是誰,那人馬上開口了:“欣,呆什麼哪,看看我的光頭怎麼樣?”我這才知道是爸爸,高興極了,跑上前去,摟住爸爸的脖子,撒嬌地喊:“誰叫你理光頭了,我都認不出你來了,讓我摸摸。”我伸出手,慢慢地靠近爸爸的光頭。我有些緊張。摸到了,爸爸的光頭光油油的、滑溜溜的熱乎乎的,一點兒也不扎手,真開心,我抱着爸爸的光頭“愛不釋手”。

  我跑到遠處,張望着爸爸,那又光又亮的頭好像在閃着光,配上那藍襯衫,酷極了。爸爸看我去看他,就擺了一個酷造型,我樂得咯咯地笑起來。

  當爸爸去上班時,爸爸單位的叔叔總是拿他的光頭開玩笑,這邊摸摸,那邊瞧瞧,很開心。阿姨們總是斯文地捂着嘴偷笑。有的報稅人沒把爸爸看清,錯把他當和尚了。

  爸爸原來就很幽默,再加上那有趣的光頭,他的身邊時時充滿笑聲。

  爸爸的光頭還有一個神奇之處,每當我煩惱時,只要摸摸爸爸的光頭,心情就會舒暢。

  晚上,我躺在小床上,回想起爸爸那有趣的光頭,我偷偷地笑了……

  啊!我愛爸爸的光頭,更為有這樣的光頭爸爸感到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光頭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光頭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