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黃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嘎嘎嘎嘎”小黃鴨出生了,鴨爸爸高興壞了,趕緊出去找街坊領居來看他的小寶寶。雞大嬸瞧了說:“孩子他爸,為什麼這隻小黃鴨沒有眼睛啊?”鴨爸爸大聲喊道“什麼?沒有眼睛!怎麼可能?”鴨爸爸急匆匆的抱着小黃鴨去找兔子醫生,兔子醫生仔細檢查了一遍小黃鴨身體的各個部位,嘆了一口氣說:“小黃鴨沒得救了……”鴨爸爸把小黃鴨又抱了回去。

  時間一天天的長大了,到了他一歲生日的時候,小黃鴨問媽媽:“媽媽,媽媽為什麼我的朋友都說天是藍色的,而我看到的天空卻是黑色的,這是為什麼呀?”鴨媽媽聽了這話,心想:這可怎麼辦呀?我怎麼著也不能讓他知道這事。鴨媽媽猶豫了說:“算了,還是告訴你吧,你從我肚子你生下來的時候就沒有眼睛。”小黃鴨失落地問媽媽:“媽媽,那有什麼方法讓我看見藍色的天呢?”鴨媽媽想了想說:“只要你多去做好事,老天遲早會看見的,你也就能看見藍藍的天,白白的雲了……”

  從此之後,小黃鴨每天都做兩件好事,今天幫雞大嬸提菜籃子,明天幫兔子醫生送葯,幫熊媽媽看護小熊……每當小黃鴨做一件好事,被幫助的那個人就會告訴外面的世界是什麼樣的,還有最近發生了的事。

  小黃鴨做的好事越來越多,聽到的事也越來越多,在他兩歲生日時,他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看見了!我看見了!”鴨媽媽非常高興。

  同學們,不要因為天氣的風雨無常而擋住你前進的道路,那隻不過是對你的一個考驗,只要你能正視這些考驗,那麼你也就能成功的實現你的夢想。

  六年級:蹇闖

您正在瀏覽: 小黃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