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黃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黃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隻小黃鴨,它身上披着一套黃衣服,摸上去毛茸茸的,很舒服。小黃鴨的眼睛很小,比小棋子還要小几倍,看上去像一個個細小的彈珠,它嘴是扁的,叫起來嘎嘎的,別人聽見了都會跑過來看呢。 

  說小黃鴨貪玩吧,是呀,要不它怎麼會整天和我玩呢?小朋友想知道它是怎麼和我玩的嗎?那我就告訴你吧。有一次,我看見小黃鴨在那裡沒事幹,就想逗逗它,於是我拿出沒用的塑料瓶,把它放在跟前,說:“小黃鴨,快跳過來!”它似乎聽懂了我的意思就馬上跳了過來,我高興地誇獎了它,它往前走了幾步,好像又神氣又高興的樣子,這是我第一次誇獎它。有一次,我放學別來,小黃鴨看見我非常高興,快步走過來,好像在迎接我,我急忙放下書包和它一起來“闖關”,我跳它也跳,房子里充滿着歡聲笑語。 

  可是,這種日子也不會長久。有一天,我表弟來我家玩,看見了小黃鴨也很高興,就跟它玩。我對錶弟說:“我們幫它搞一個小窗戶吧。”說著就搞了起來,不一會就搞好了,我去向媽媽要膠布,就在這時表弟和表哥光顧着說話,一下沒注意,一腳就把小鴨子踩死了…… 

  淚水頓時涌滿了我的眼眶,我難以接受這個事實,因為我和小黃鴨相處很多天了,逐漸產生了感情,所以我為這隻鴨子哭了半天,哭得很傷心,表弟一個勁解釋我也沒理他,我也沒想到自己對一隻鴨子會有這麼深的感情,也許是緣分也許是……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黃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黃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