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黃鴨和小灰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鴨和小灰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森里里住着一對姐妹,姐姐叫小黃鴨,妹妹叫小灰鴨。

  有一次,小黃鴨對小灰鴨說:“小灰鴨,你看你的羽毛多難看,看看我的多漂亮。”小灰鴨說:“我們不比這些,只比誰會做事。”小黃鴨慚愧地低下了頭。

  有一天,鴨媽媽叫小黃鴨到市場上買一條烤魚。小黃鴨對小灰鴨說:“媽媽叫你去買一條烤魚,快去快回。”小灰鴨聽了之後,就去市場買烤魚了。“太好了我可以睡個懶覺了。”小黃鴨心裡想。因為家離市場很遠,小灰鴨走了很久才走到市場。可惜,烤魚已經賣完了,小灰鴨感到心情很鬱悶。這時候,小貓看見了,問:“你怎麼啦,小灰鴨?”小灰鴨說:“烤魚已經賣完了,叫我怎麼回去交差呀?”“不用灰心,我送你一條烤魚。”小貓說。“謝謝你,貓姐姐。”小灰鴨很有禮貌的說。

  回到家裡,媽媽看見了,感到非常奇怪,就問:“小灰鴨,怎麼是你去買烤魚呢?”小灰鴨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媽媽,媽媽把小黃鴨叫出來,狠狠地把她批評了一頓,叫她以後向小灰鴨學習。

  小黃鴨後來真的改正了自己撒謊偷懶的缺點,她和小灰鴨互相關心,互相幫助,成了一對人見人愛的好姐妹。

  廣西河池金城江區金城江第六小學三年級:牙宇瑩

您正在瀏覽: 小黃鴨和小灰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鴨和小灰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