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小黃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黃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黃鴨

  讓我來給朋友們介紹一下我的小黃鴨吧。

  我很喜歡我的小黃鴨。它長着扁扁的嘴,長長的脖子,像扇子一樣的小腳掌,身上毛茸茸的,小巧玲瓏的眼睛,走起路來搖搖擺擺。

  鴨子是喜歡群體一起玩耍,一起嬉戲的。爸爸剛買來這隻鴨子給我作伴的時候,我很高興。誰知這隻鴨子不吃不喝,我既擔心,又傷心,但是又沒一點辦法,急得我直抓耳撓腮。後來爺爺說,鴨子和我們人一樣,都需要夥伴的。於是,我和爺爺一起又去鴨苗批發市場多買了幾隻鴨子回來。結果是爺爺說得對,我的小黃鴨開始吃東西了。很快地,小黃鴨和其它的鴨子成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一起玩耍,一起吃食,一起睡覺。

  我無聊的時候,喜歡抓着小黃鴨玩,有時我抓它和別的鴨子賽跑比誰跑得快,有時我抓它來當嬰兒寶寶玩,有時我抓它到天台上的水池中去學游泳。

  大概過了三四個月,小黃鴨長大了!剛開始的那可憐樣一下子消失得無影無蹤了。長成了一隻雄糾糾氣昂昂的大鴨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黃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黃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