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電視欄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電視欄目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你行不行!是龍不是蟲!是龍不是熊!看你行不行!挑戰800!”隨着既響亮又有趣的口號聲,我最喜愛的《大風車》欄目開始了!

  我急忙衝出房間,迫不及待地坐到了沙發上看大風車。

  大風車分成好幾個版塊。分別有“頑皮家族”、“玩偶1牽1”、“4+4”、“奇思妙想”、“挑戰800”等。“玩偶1牽1”設計了許多新鮮有趣的遊戲,在遊戲的過程中培養孩子的認知、親社會行為和動作能力。“4+4”是讓隊員到軍旅體驗一下軍人的生活,感受一下軍旅現實。挑戰那非常熟悉又極為陌生的超級任務。“奇思妙想”讓小選手們發揮他們的聰明才智,用他們靈巧的雙手為大家帶來了能靈活抓、放東西的抓鬥車。“挑戰800”分為四大版塊:“絕”、“辯”、“靈”、“難”四個部分。讓每一位參賽選手不光要接受知識面的考察,還要受到解決問題、應變、口頭表達、行為意志、甚至表演等多方面綜合素質和能力的測試。挑戰800,就是要看你行不行!

  在那麼多的版塊中,最有趣的要數“頑皮家族”了!如果你喜歡動物,你想了解動物生活,你想和動物一起玩耍,你想了解動物的喜、怒、哀、樂,你想和動物做朋友,那就讓“頑皮家族”滿足你親近動物的所有願望。頑皮主角——向你介紹各種珍奇動物、介紹它們的小時候;頑皮演出——精彩的馬戲表演、有趣的動物實驗、動物診所讓小朋友們捧腹大笑;學做頑皮——領小朋友們與動物親密接觸與小朋友們一起學跳“頑皮操”!“頑皮家族,親近動物!”頑皮家族會帶我們一起暢遊神奇的動物世界!記得有一次,頑皮家族的成員之一——小猴子皮皮向大家介紹了侏儒狨、眼鏡猴、黑猴、獼猴、環尾狐猴、松鼠猴等一些我從來沒見過,從來沒聽說過的猴子。我自己屬猴,卻只知道幾種猴子,真是慚愧啊!但是,頑皮家族讓我了解了那麼多種猴子,我真開心!

  啊!我喜愛《大風車》欄目,它不但讓我看了許多有趣的動畫片,還讓我懂得了許多知識,真棒!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電視欄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電視欄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