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糖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糖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種糖記 標籤:種糖作文

  大家聽說過種瓜、種豆、種花生,你聽說有人種糖嗎?嘻嘻嘻,我就這樣做過。

  4歲時,我到農村的外婆家去。外婆家住在一大片田野中,門外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每天農民伯伯都在忙碌地鋤草,捉蟲、收花生。看着看着,我的腦中冒出了一個好主意:外公常說,種瓜得瓜,種豆得豆,那……那種糖不就可以得糖?對,來種糖吃。反正閑着沒事,我說干就干。我先拿了一把鏟子,在田地中挖了一個深深的洞,接着在把我最愛吃的大白兔奶糖放到洞里,然後用土把糖埋住,最後在土上撒了一些水。做完,我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心想:過幾天,我就能吃到很多糖了。

  我天天給糖果樹澆水、施肥,可是過了好幾天,糖芽都沒長出來,怎麼回事呢?是不是我挖的坑太深了?還是施肥得不夠?……我連忙去問外婆:“外婆,為什麼我種的糖果樹不發芽?”外婆聽了,笑着說:“我的傻孫女,糖是不能種的,糖是工人叔叔在工廠里生產的,怎麼能種啊?哈哈……”

  直到現在,每當我看到糖果,就會想起童年的這件傻事。

您正在瀏覽: 種糖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糖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