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種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種糖 標籤:種糖作文



  糖 

 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年幼無知卻使我做了許多傻事,回想起那次種糖的往事,總會抿嘴一笑。 

  周末,我去姥姥家,姥姥見了我可高興了,炒豆子給我吃了,那綠綠的豆子讓我口水直流啊,那香味撲鼻而來,我壓抑不住了,津津有味地吃起了豆子,我對什麼事都好奇,問姥姥:“這豆子是怎麼出來的?”“當然是農民種出來的。”“那什麼東西都可以種出來嗎? ” “那當然。”姥姥笑眯眯地看着我。 

  中午到了,我們又要回家了,街上的商品可真多,琳琅滿目,突然我眼前一亮,一家糖果店吸引着我。“媽媽,我去買糖吃吧”我這隻“小饞貓”又發作了。“不行,糖吃多了會蛀牙。”“不嘛不嘛。”我撒起了嬌來。媽媽拗不過我,給我買了一包糖。 

  回到家裡,我坐在沙發上美滋滋地吃着我的糖,甜滋滋的,“咦,姥姥不是說,什麼東西種下去都會長出來,那我把糖種進去,不就天天 有糖吃了嗎?”我說干就干,拿起一顆糖,直奔樓梯口,把糖種在那。 

  我天天給它施肥、澆水,可糖果都沒有發芽,我這不是空歡喜一場嗎,我決定去姥姥家問個清楚。 

  “姥姥你騙人。”剛進門我就吵,“怎麼了,寶貝,我怎麼騙你了?”,“你不是說所有東西種下去都會長出來嗎?為什麼我種糖就種不出來呢?”姥姥一聽哈哈大笑,有什麼好笑?我百思不得其解,姥姥忍不住了笑,說:“傻孩子,只有種子才能長出來,糖不是種子就不行了。”我半信半疑,似懂非懂地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種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