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熱鬧的美食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熱鬧的美食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放學回到家,媽媽說,今天晚上我們去黃龍體育中心過美食節吧,我聽了立刻拍手稱快。 

  在路上,我既興奮,又激動,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不知道美食節是什麼樣的,只聽說有很多好吃的,可是到底會有什麼呢? 

  有一個食品的名字很有趣,叫撒尿牛丸,當我看到這個名字時,覺得很噁心,但是走近一聽,賣撒尿牛丸的人喊的是:能撒尿的牛丸,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我忽然就明白了,原來就是吃一口下去,就會有湯流出來的牛丸,所以用了撒尿牛丸來吸引人們。 

  然後我們還品嘗了烤羊肉串、烤魷魚等,味道都很好,但是,我覺得他們有些地方做的不對,比如:那裡有鯊魚肉、鯨魚肉、狐狸腿,梅花鹿肉,這些動物都已經快滅絕了,他們還拷着賣?當然烤的這些肉有些是假的,但是也不能用這些名字來騙人吧?我覺得這樣不好! 

  吃的時候感覺很痛快,可是回來的路上肚子有點隱隱作痛,看來這是去美食節的另一個壞處:暴飲暴食對身體不好。大家要注意哦,你們去的時候可要有所節制啊。

您正在瀏覽: 熱鬧的美食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熱鬧的美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