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海邊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海邊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海,一個遙遠的地方。湛藍湛藍的。海,至今還是我的一個夢。

  想像一下我的海邊生活,會是怎樣的?

  也許:我光着腳丫,在太陽的照耀下,漫步在那金色的沙灘上。海風吹着我的臉龐,使我感到心情舒暢。還時不時地彎下腰,或蹲下,拾起五彩繽紛的貝殼——光滑極了。咦?這是海鷗的聲音嗎?抬頭望去,幾隻海鷗整齊的在空中飛翔。這是一道多麼美麗的風景啊!哦,對了,還有海浪呢。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着一個向岸邊湧來。有的升上來,像一座座滾動的小山;有的撞在海邊的礁石上,濺起好幾米高的浪花,發出“嘩嘩”的美妙聲音!

  也許還有珍珠。就是那五顏六色的貝殼裡那晶瑩剔透的珍珠。多麼美麗啊!這讓我想起了珍珠項鏈,也是那樣的迷人。

  也許是一頓海鮮大餐。伴隨着輕盈的海風,在漁船上,望着清澈的大海,吃着美味的海鮮,有蝦、生蚝、蛤蜊、扇貝等。這真是一種享受!

  也許:晚上的大海也極其的美麗。聽着大海的聲音,看着海浪的翻滾,坐在柔軟的沙灘上。可有了星空,它帶給我的感覺卻是截然不同的。我躺在沙灘上,望着迷人的夜空,好像我被籠罩在這一片朦朧之中,月牙兒像姑娘的眉毛,彎彎地掛在純凈的空中。天上的星星也散發著她的魅力。一切都是那樣的美好。

  但這一切的一切只是一個甜美的夢,但它會實現的。期待着那美好的時刻。

  上海市羅山中學六年級:怡酈

您正在瀏覽: 我的海邊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海邊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