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我哭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哭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並不堅強,常常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而落淚。可平時我哭都是有原因的。有時是因為受家長批評而哭的,有時是因為受同學欺負而哭的。但是有一次,我不是因為被家長批評,也不是因為受同學們欺負,而是因為奶奶而潸然淚下。

  在一陣陣的嗚咽聲中,一群人撒着那一片片象徵死亡的紙錢,死亡的訊號從這“一隻只潔白的千紙鶴”中傳出,充滿凄涼,充滿哀傷。這使我想起了已故的奶奶。

  奶奶那年84歲,一頭花白的銀髮,臉頰已消瘦不堪,奶奶由於多年的疾病已行動不便了。在我們回去看望奶奶時,有鄰居去奶奶家串門,看到奶奶,說:“哎。你最近身體越來越差了,瘦了許多。”奶奶苦笑了一下,是的,奶奶的病情已慢慢的惡化,我已很少看奶奶慈祥的笑臉,相反,奶奶常常都是一副痛苦的表情。

  還在睡夢中的我,聽到叔叔給爸爸打來了電話說:“不好啦!奶奶暈過去了!”,讓爸爸馬上回去。我趕緊穿上衣服,爸爸對我說:“快點,咱們回去看望奶奶!”我隨爸爸媽媽十萬火急地趕回了奶奶家……

  奶奶睡在病床上,已經奄奄一息,我們回去以後,我叫奶奶,她微微睜開眼睛,看了看我們,又閉上了雙眼,叔叔對我們說:“奶奶已經神志不清了。”爸爸看了以後,含着眼淚對媽媽說:“你帶孩子回去吧,別耽誤了孩子上學,等孩子星期天再回來。你們在這裡也幫不上忙,誰也沒有回天之力了。我在這裡守着媽媽就行,已經這樣了,恐怕媽媽不久於人世了!”

  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了家,在學校里我一直放心不下奶奶,等我放學回家以後,噩耗傳來,奶奶已經去世了,我們又回到了奶奶家。當我再見到奶奶時,奶奶安詳的躺着,沒有一點表情。我站在奶奶身旁,不由地掉下了傷心的眼淚……

  那次,我哭了,十分傷心。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到奶奶慈祥的對我說“孩子,不要哭,奶奶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的……”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哭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