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怎麼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怎麼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錦彩,聽她的名字就知道她是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而且我認為她的人生會和她的名字一樣"精彩".我想她是一個非洲人,為什麼說她是非洲人呢?因為她的皮膚很黑,她是一個農家女孩,每天有過開開心心的生活,我喜歡和她做朋友,因為她爽朗的笑,可是有時候還有一點野蠻的感覺,嗚~~~老是被她欺負^&^

   就這樣我和她在學校度過了6給春秋了,馬上要畢業了,可是我和她鬧矛盾了,不知道怎麼回事,最近她老是默默不語,我和她說話也不理我,我有時會問她怎麼了,可她也不多說,看見我還故意躲開我,我好傷心.這到底是為什麼呢?左問右問也問不出什麼來,我不免有些失望.

   我又想打電話去她家,可是又怕兩人通話會很尷尬,沒有辦法,我只能這樣靜靜的等,馬上就要畢業了,以後何去何留還不知道,難道這樣一直下去嗎?同學們看出了我和錦彩的矛盾,都來勸說我們,兩人應該好好談談,心對心的談談,可是倔強的我們有不肯這樣.同學見勸不下去了,只能默默離開.他們也不希望一對從小玩到年大的姐妹就這樣散了,其實我的心裡何嘗不是很想去問問原由呢?

   幾次衝動的我都想去找她聊聊,但又不一股不知道的力量攔住了.我想蝸牛的心裡可能有兩個天使在作怪,而這兩個天使就是我和彩友誼的天使和我倔強的一面在不斷的刺激我,我該怎麼班,可能也只有默默的等到 畢業,各自遠去吧.

   不可奈何花落去,往事還一目目在我眼前浮現,我該怎麼?

  

您正在瀏覽: 怎麼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