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五一的時候,爸爸出差到上海,給我買了一套芭比娃娃的組裝玩具,讓我來用這些零件來組裝。 

  可是,這對於我——一個連手工都不會做的人,是個很大的難題。開始,我就無法下手,結果組裝來組裝去,還是瞎組裝,最後,我把衣櫃木片插在了化妝台里,弄得我老覺得自己笨手笨腳,想要重組可那些已經全用三秒膠固定住了,算了,只好丟掉了。姐姐樂樂聽說我有一套新玩具,急急忙忙跑出來向爸爸抗議,而且火冒三丈。 

  過了幾天,姐姐學校要組織夏令營去上海,我得知這個消息后,對姐姐軟磨硬泡,姐姐無奈之下,只得答應我。 

  姐姐去夏令營了,我東盼盼西盼盼,盼望姐姐快點回來,把我的玩具帶回來。終於,十一天後,姐姐回來了。我迫不及待的向姐姐要玩具,姐姐說:“哎呀,我只顧給我自己買化妝品了,忘了你的玩具了。”聽到這裡我哇哇的大哭了起來:“嗚嗚,姐姐你報復我。我要向媽媽“投訴”。說著我便跑向了媽媽卧室:“媽媽,姐姐說給我買玩具,可她說話不算數!嗚嗚,我心想:下次有機會,我也會報復你的…… 

  這件事,至今回憶起來還讓我很傷心。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