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哭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哭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哭了

 河南省新鄉市 外國語小學四六班 郭健寧

  那是一個作文班的下午,中間休息的時候,我和張炎晨、張子欽他們一起下樓到後院打藍球。

  我們打了一會兒,我正帶球向對方球藍衝過去的時候,突然聽到“你犯規了”一聲大叫。

  我馬上停了下來,回頭一看,原來是張子欽。只見他怒氣沖沖地走過來又說:“你剛才抱着球走三步了!”

  “我沒有走三步”,我反駁到,“我只走了兩步,剛才走了一步、兩步又......”我又為自己辯解到。我還沒說守,張子欽就打斷我的話說:“行了,別說了,我看見了”。

這時張炎晨也說“就是你!”我頓時火冒三丈。我說“我不玩了!”“我本來就不想讓你玩!”張炎晨插嘴到。

  我扭過身生氣地走了,我正走正哭,還一邊說張炎晨的壞話,淚水在我的眼眶裡打轉。

我哭了,哭了,哭了很久。因為我們上一年級就是好朋友。

  不過我們星期一就和好了,這也是可喜可賀的事!

  指導教師:徐麗

您正在瀏覽: 我哭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