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次看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看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海,在我的記憶里,是神秘的,是雄偉的。可那次看海,徹底改變了我對大海的看法。

  我站在海邊,看那藍藍的海水,藍藍的天空,分不清交界線。只見那一片藍色上面,時不時有幾隻小船在飄蕩。親吻大海的感覺可真爽啊!站在海邊,腳踩着軟軟的沙灘,手捧着一朵朵浪花,吹着海風,讓自己的秀髮隨風舞動。

  喂!你嘗試過穿着雨衣在海中穿行嗎?上午,我還陶醉在大海中,誰知,下午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不過,雨中的大海更讓我喜歡。它像一個發了脾氣的小孩子,一會兒,一個巨浪撲了上來,嚇的我們趕緊向遠處跑去。而雲彩姐姐好像管不住大海這個調皮的弟弟,“哇——”地一聲大哭起來。雨,下的更大了……

  清晨,雨還是“嘩嘩”地下着,我獃獃地坐在屋檐下,盼望這雨早點停。雨點從高空中落下來,滴到地上,又立即跳起,雨花濺到我衣服上面,我卻絲毫沒有理會,只是獃獃地望着。老天好像是故意和我們作對似的,雨越下越大。我看了一上午的雨景,衣服也濕透了。下午,如果老天還不給我們面子的話,我們就要“打道回府”了。我徹底失望了,不,是絕望。看着這雨絲毫沒有停的意思,我嘆了口氣。但是,大海好像捨不得我們,下午,雨居然停了。哈!看着笑嘻嘻的太陽公公,我高興地奔向大海。大海向我張開了雙臂,我投入到了大海親切的懷抱中。

  “啊!大海!我愛你!”我的聲音飄得很遠,很遠……

  河南省沁陽市實驗小學六年級:張宇

您正在瀏覽: 那次看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看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