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介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介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的陽光透過玻璃照在身上,暖暖的。啊,新的一天又開始了。 

  對於往日昔去的時光,我似乎警覺到了什麼。在這中考倒記時的日子裡,我漸漸感到沉悶。原來,對於中考的氣息我是很敏感的。以前的我固執到認為自己不會在乎中考,中考在我眼裡不過就是填滿幾張紙罷了。呵,還真是錯的離譜啊。 

  曾經也叛逆過,對於老師的批評、勸誡都毫不在乎。上課仍舊保持着那點可憐的驕傲,很不屑地聽着老師講課。就這樣日復一日。老師對我終於無計可施,便丟給我一句話:“讀書是為自己,不是為別人。” 還記得當時自己不耐煩地說了句:“知道知道。”看到我毫不在乎的樣子,老師嘆了口氣便離去了。其實她不知道。看到她失望的表情,我的心狠狠地抽搐了一下。原來對於老師的態度,我是會介意的。 

  然後報復來了。我的成績由第3名掉到了第9名。就在成績出來的那一刻,我那點唯一的驕傲也被重重地摔碎了。拿着月考成績單,我的手都在顫抖。不知道為什麼,心裡竟有種說不出的痛苦。我的那點驕傲,終究是被打敗了。一陣風飄過,突然覺得眼睛澀澀的。原來對於成績的大幅度下滑,我是會介意的。 

  接踵而來的是父母,看到我委痱不振的樣子,我能夠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他們的難過。其實他們不知道,我是看過他們哭的。為了保留自己那無所謂的自尊,我沒有送紙巾進房間,也沒有說過:“爸媽,我不會在讓你們傷心了。”這些做為子女的義務,我卻沒有履行過。原來對於父母的傷心、難過,我是會介意的。 

  其實,我就是名學生,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我承認,自己沒有杜甫那“盪胸生層雲,決眥入歸鳥”的博大胸懷。我終究無法擁有范仲淹那“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偉大情懷。對於許多東西,我無法釋懷。所以,我會介意老師的失望,會介意自己的成績下滑,會介意父母為我流淚。所以,在這倒計時的日子裡,我要努力消滅我的“介意”。 

  一束陽光刺進眼睛,我知道太陽是真正地升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介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介意 暫無評論